通辽消防邀请摄影师为全媒体中心人员开展培训通辽

/ / 2022-03-25 20:33

为了适应新媒体多元化的发展趋势,不断提升全媒体中心人员的摄影技巧,3月24日,通辽市消防救援支队邀请通辽日报社摄影师宋悦为全媒体中心人员开展第一期摄影培训,全媒体中心负责新媒体宣传的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宋悦围绕摄影的基本知识、构图技巧、光线运用等方面知识,与消防业务工作相结合,通过新闻摄影案例分析,就如何拍好图片新闻,不同场合对摄影器材数据调节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让学员们对摄影光线、构图技巧、主题反映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学到了具有较强操作性与实用性的摄影技巧。

为适应新时代媒体融合发展趋势,打造一支综合素质全面的消防宣传队伍,自2021年以来,通辽市消防救援支队立足“大应急”、“大宣传”格局,逐步完善全媒体中心人才、装备建设,通过与媒体建立合作、开展培训、跟班学习的方式强化人员岗位操作技能,提升专业技能水平。此次培训也是支队与通辽日报社建立媒体合作协议后进行业务交流的一次实践,后续支队将继续邀请报社相关新闻宣传人员进行业务培训,并选派全媒体中心人员进入报社跟班学习。

[责任编辑:周婷]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