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交警开展创城交通安全宣传呼和浩特新闻

正北方网 / / 2022-05-27 17:17

为切实营造呼和浩特浓厚的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氛围,努力构建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全城动员、全民动手,全员参与的良好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呼和浩特交警专门开展了创建文明城市交通安全宣传。

5月25日上午,呼和浩特交警特勤大队五中队深入位于回民区的公交二公司、东乌素图村口疫情防控卡点,以及西万达、回民区阿拉善北路的饭店,烟酒商店等人流量较大的地方,开展创建文明城市交通安全宣传,给公交司机发放疲劳驾驶宣传海报,提醒司机师傅开车时要集中精力。在商场、烟酒商店及饭店张贴严禁违规酒驾宣传海报,提醒来饭店吃饭的市民、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特勤大队的民警走上街头对行人、机动车、非机动车辆发放交通知识安全册,希望广大市民群众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文明参与交通,共同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赵旭红、郝燕)

[责任编辑:剧根宏]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