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民区积极规范涉老产品市场秩序呼和浩特新闻

呼和浩特日报 / / 2022-07-13 11:41

近期,回民区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助力涉老养老市场领域相关行业健康、规范经营。

工作中,执法人员深入写字楼、沿街商铺、居民小区等场所,对照56家养老服务企业名单,对涉老“食品”“保健品”“具有保健功能的医疗器械”等可能存在问题进行隐患排查,规范市场秩序。检查中,针对无进货单、无进货台账、产品过保质期、销售“三无产品”、发布涉及养老虚假宣传、无营业资质等现象,依照相关规定进行查处。

此外,通过线上微信群传播、LED大屏幕滚动播放、现场宣讲、发放宣传彩页等方式开展宣传活动,揭露养老诈骗常见套路,坚持执法办案和法治宣传相结合,共同构筑起防范养老诈骗的第一道防线。(记者 祁晓燕)

[责任编辑:任丽华]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