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摩交流促提升!莫拐农牧场公司举办农业生产观摩交流现场会呼伦贝尔

呼伦贝尔新闻 / / 2022-08-11 11:05

为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近日,呼伦贝尔农垦莫拐农牧场有限公司举办农业生产观摩交流现场会。

在观摩会中,莫拐农牧场公司组成检查组,深入各连(队)田间地头对农业种植结构调整、作物长势、成熟度、病虫害、田间杂草清除等工作进行检查验收。各连(队)相关负责人和技术人员详细介绍本单位品种选取、地块选择、作物整体长势、农艺措施、田间管理、产量预计等方面情况。

此次观摩交流现场会是对莫拐农牧场公司各连(队)农业生产阶段性工作的一次检验,更是一次互相交流学习的机会。大家找差距、补短板,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通过改装机械展示和新农技交流,全面推广农业生产亮点工作,积极探索良种良法配套的绿色增产模式,加强农机农艺农技融合和农业新技术推广应用,推动绿色现代农业发展,达到节本提质增效的目的。同时,为做好下一步秋收工作、保障粮食丰产丰收、提升公司农业标准化水平奠定坚实基础。(呼伦贝尔农垦)

[责任编辑:任丽华]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