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荣旗手绘方寸扇面弘扬传统文化呼伦贝尔

呼伦贝尔日报 / / 2022-08-19 11:14

为深入推进“两个打造”,构筑共有精神家园,阿荣旗老年文体协会、那吉镇金石社区民间艺术协会、那吉镇鑫海社区、阿伦书法学社联合举办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喜迎二十大 谱阿荣文化新篇”扇面小品展。

活动中,一幅幅主题鲜明、格调高雅、大气精美的扇面作品,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赏。书画爱好者以绘画、硬笔书法和软笔书法3类艺术形式,创作了400余幅扇面作品,展现祖国辉煌成就,弘扬优秀传统文化。

书画爱好者还在现场挥毫泼墨,让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文化艺术的魅力和内涵,推动阿荣旗书画艺术的繁荣与发展。 (田国威 郑金男)

[责任编辑:任丽华]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