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拉尔铁路公安处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收官呼伦贝尔

正北方网 / / 2022-09-15 17:58

本网讯(草原全媒·网首席记者 牛天甲)近日,海拉尔铁路公安处聚力“百日行动”收官和二十大安保实战阶段,保持凌厉攻势、扩大宣传阵势,在管内车站、线路、列车全时空部署警力巡控(如图),让旅客群众时刻见警灯、时刻见警察成为常态。

按照上级夏季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安排部署,结合呼伦贝尔市旅游季铁路客运实际,截至9月15日,先后出动警力650余人次,开展四轮次夜查,集中清查旅客列车、站前广场、场段站区及车站周边地区的治安问题,突出打击了夜间易发的列车猥亵、列车盗窃、酒后驾车等违法犯罪行为,铁路治安得到进一步优化,群众认可度再创新高。

“百日行动”开展以来,海拉尔铁路公安处破获刑事案件13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人、抓获网上在逃人员15人,查处行政案件243起、行政拘留6人。全面清除了铁路治安隐患问题,形成了对违法犯罪行为的高压打击震慑态势,积极创建了呼伦贝尔市广大旅客平安出行的铁路治安环境。

[责任编辑:贾小燕]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