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机场11月27日起加密飞往成都航班包头

正北方网 / / 2022-12-02 13:05

本网讯(草原全媒·网记者 周 蕾)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稳步向好,为满足广大市民出行需求,包头机场协调航空公司于11月27日起加密包头-成都航班至每天2班。

截至目前,包头机场已恢复上海、成都、杭州、长沙、太原、昆明、合肥、赤峰、海拉尔、锡林浩特、通辽、乌兰浩特等多个区内外城市航线航班。近日,包头机场通过销售数据分析,发现成都等地机票搜索量大幅上涨。为了更好地满足广大市民出行需求,包头机场积极协调航空公司,于11月27日起加密包头=成都航班。本次加密航班由华夏航空执行,航班号为G54267/8,班期为每周4班。加上现有每周10班的航班量,包头往返成都航班班期密度可达到每天2班。

同时提醒广大旅客,购票时需注意始发地和目的地疫情防控政策。出行时预留充足时间前往机场办理乘机手续,以免耽误行程。

[责任编辑:孙丽荣]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