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欢乐冰雪旅游季·内蒙古大冰雪主题活动启动呼伦贝尔

正北方网 / / 2022-12-09 18:56

本网讯(草原全媒·网记者 马丽侠)12月7日正值大雪节气,2022-2023欢乐冰雪旅游季·内蒙古大冰雪主题活动暨呼伦贝尔市首届冰雪文化运动旅游季在“中国冰雪之都”牙克石拉开大幕。

在十四冬越野滑雪赛场,凤凰山越野滑雪挑战赛鸣枪开赛。40余名健儿如离弦之箭,在赛事中砺炼技能,喜迎十四冬复办。冰雪穿越争霸体验同样吸睛,授旗发车令下,73辆越野车和52辆雪地摩托风驰电掣于风雪中。在中汽研测试场和冰峰汽车营地的冬季汽车性能测试发车仪式上,来自比亚迪等30余个品牌的70辆汽车马达轰鸣,开启国家高寒机动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呼伦贝尔新测试季;懂车帝测试场的多个点位测试场景,增加“冰雪文旅+汽车测试”新业态。呼伦贝尔农畜林产品展销品鉴,330种地工产品和10余种旅游文创进景区,开启全域全季全业旅游的商旅融合新模式。

冰雪穿越争霸体验

凤凰山越野滑雪挑战赛

冬季汽车性能测试发车仪式

冰雪穿越争霸体验

雪雕

另外,海拉尔区呼伦贝尔历史博物馆南广场举行了呼伦贝尔市第五届雪雕大赛,全国5省46个参赛队激烈角逐,入围决赛的20组高水平雪雕作品成为“六馆一湖”文旅融合示范区的一道亮丽风景。据了解,呼伦贝尔坚持市域整体联动,做活做火冬季旅游,拉开了2022-2023年冬季旅游的大幕。呼伦贝尔寻味·美食文化展、我爱呼伦贝尔大雪原音乐会等百场打造文艺之都文艺惠民展演和冰雪那达慕、冬季英雄会、冷极马拉松等百个文体惠民赛事活动,以及天天冰雪那达慕、我在草原过大年等文旅创新产品将闪亮登场,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打造冰雪版的诗和远方。(图片均由呼伦贝尔市文旅广局提供)

[责任编辑:温慧娟]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