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温克旗环食药侦大队:抗击疫情中“团结、战斗的光荣团队”呼伦贝尔

正北方网 / / 2022-12-03 10:26

10月7日凌晨,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袭来,按照公安局局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鄂温克旗公安局环食药侦大队全体民辅警全员紧急集合,赶赴到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线。

环食药侦大队领导带头冲锋陷阵在一线,带领全体民辅警阵容整齐、士气高昂地投入到抗疫工作中,大家分工明确,工作有条不稳,紧张而有序。小区核酸检测、人员转运、治安巡逻、出入口卡站、酒店监控、流调溯源等点位,各个岗位都有环食药侦大队民辅警的身影。

在疫情防控最艰难时刻,环食药侦大队毅然主动承担起全旗转运隔离人员和转运解除隔离人员任务,负责转运任务的同志不分白天和黑夜,连续多次彻夜给未眠,24小时随时待命随时出发进行转运。

在抗击疫情的战役中,环食药侦大队全体民辅警勇当先锋、敢于担当,在实战中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以实际行动扛起人民警察的忠诚担当,为打赢防疫攻坚战积极工作,努力奋战,争取为鄂温克旗百姓的平安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章颖慧]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