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右前旗直属机关工委 组织召开所属党组织换届选举培训会兴安盟

/ / 2023-01-10 18:13

为深入贯彻落实旗委组织部《关于印发<科右前旗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旗组发〔2023〕2号)文件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引领改革发展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选出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员群众拥护的基层党组织领导成员,1月10日上午,科右前旗直属机关工委组织召开了所属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办公室主任、党员服务中心主任高宇主持,旗直属机关工委所属17个机关党委、9个党总支和35个党支部分管党务工作领导和党务干部共计120余人参加培训会。

微信图片_20230110180651

会上,旗直属机关工委一级主任科员索红梅传达了《关于印发<中共科右前旗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所属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旗直党工发〔2023〕1号)文件,为确保所属党组织严格按照流程和要求认真做好换届选举工作,培训会现场进行了答疑。

微信图片_20230110180654

解读文件

微信图片_20230110180657

主持会议

下一步,旗直属机关工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遵循,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按照换届选举办法和工作步骤督促好所属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确保选出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换出心齐气顺劲足的好面貌。

微信图片_20230110180700

微信图片_20230110180703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