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消费黄金期呼伦贝尔

呼伦贝尔日报 / / 2023-01-16 16:51

兔年春节进入倒计时,节日经济逐渐升温。扎兰屯市各大商家抢抓春节消费黄金期,全力满足市民消费需求,红火的市场释放出更多消费潜力,助推春节消费市场旺起来。

红彤彤的灯笼、烫金的福字、喜庆的对联,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各种含有“兔元素”的商品已经登上市场的“C位”,萌趣十足的兔子饰品、栩栩如生的兔子玩偶格外吸人眼球,深受市民喜爱。

据了解,为保证节日期间市民的消费需求,扎兰市各大商超、便民市场精心组织货源,粮油肉蛋菜等商品种类齐全,供应充足。(靳黛 摄)

[责任编辑:任丽华]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