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货车轮胎起火 乌海消防紧急救援乌海

正北方网 / / 2023-02-23 11:43

紧急救援

本网讯(草原全媒·网记者 张巧珍 通讯员 崔抒宇)2月21日19时39分,乌海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海勃湾区千里山工业园区内一辆满载石头的货车轮胎起火,该支队立即调派光明路特勤站人员前往现场扑救。

20时许,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发现,起火位置为货车右侧轮胎,火势正处于猛烈燃烧阶段,现场浓烟滚滚,无人员被困。消防救援人员随即展开处置,用水枪对轮胎着火位置进行灭火冷却。经过十分钟的紧急救援,火势被完全扑灭,最后对轮胎进行浇水降温。

消防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在行车前要掌握车况、路况和天气情况,做好车辆检查保养,尤其是水、汽、电,制动、冷却等系统,及时更换车内老化部件,配备消防设备,不要疲劳驾驶,注意行车安全,以免发生事故。

[责任编辑:宝华]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