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市委宣传部组团赴威海市考察学习中国油画小镇建设发展情况呼伦贝尔

呼伦贝尔日报 / / 2023-05-08 10:49

5月5日至7日,呼伦贝尔市委宣传部考察交流团一行在自治区美协主席董从民带领下赴山东省威海市环翠区考察学习中国油画小镇建设发展情况。

在油画小镇,考察团一行实地走访了中国油画小镇学术交流中心、艺术体验中心、中国油画交易中心、艺甸园原创艺术园区、伴月湾国际艺术家驻地、天和美术馆、浅海科技湾区海洋科技馆、北海油画产业区等地,参观了黑水洋写生基地、猫头山等环海路写生点,对油画小镇全域的发展建设及文旅资源情况进行了较为全面的了解。

考察团成员每到一处都细心听取经验介绍,边考察边交流,认真记录所见所学,实地感受小镇艺术特色的魅力和文旅产业发展的活力。考察中,小镇集聚多方要素、完善产业链条、提升业态活力、释放社会效能、文化与旅游融合的思维理念和先进经验令他们深受启发。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对话交流,借鉴先进经验,发挥好我市特色和优势,把所见所学变成实实在在的举措落到实处,着力打造“油画之城”呼伦贝尔文化新名片。

(记者 晓梅/文)

[责任编辑:任丽华]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