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风、草地、星光...赶紧来呼和浩特这些地方体验露营的快乐吧!呼和浩特新闻

/ / 2023-05-17 15:03

夏天一定要来呼和浩特感受一次露营的快乐,可以聆听夏日的微风,可以躺在草地上欣赏漫天的繁星,也可以在帐篷内看一场电影。体验不同的生活方式屏蔽城市的喧嚣,去肆意地享受快乐。露营不用远走,不用遭受拥挤的人潮,三五好友,开着车,带着露营装备,选择一块风景优美的营地,一边赏景一边享受美食。

据了解,截止到5月15日20时我市已建成露营地20个,正在建设13个。其中:新城区已建成4个,正在建设3个;回民区已建成4个,正在建设1个;玉泉区已建成3个,正在建设1个;赛罕区已建成3个,正在建设7个;土默特左旗已建成1个,正在建设1个;和林格尔县已建成1个;清水河县已建成1个;武川县已建成3个。

今天就让您跟着记者的镜头去体验诗与远方。

1.jpg

云上自由农场

2.jpg

云上自由农场

3.jpg

市民在云上自由农场享受慢生活

4.jpg

云上自由农场的沙滩

5.jpg

“吹着微风 荡秋千是一件很惬意的事”

6.jpg

云羡城市营地

7.jpg

“这个舞台看着就很酷”

8.jpg

和朋友品茶聊天

9.jpg

云羡城市营地

10.jpg

林下空间露营基地

11.jpg

林下空间露营基地

12.jpg

林下空间露营基地

13.jpg

林下空间露营基地

14.jpg

俯瞰鸟鸣涧全红山庄露营基

15.jpg

小朋友在鸟鸣涧全红山庄露营基地玩耍

16.jpg

蒙亮星光里营地

17.jpg

市民在蒙亮星光里营地选购食材

18.jpg

好友聚会

19.jpg

夕阳下的蒙亮星光里营地

20.jpg

蒙亮星光里营地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