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呼伦贝尔

呼伦贝尔日报 / / 2023-05-26 10:54

5月25日,市政府召开2023年第8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在呼伦贝尔市调研时的指示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受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及永乾委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胡兆民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调研指示精神,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劲心态,从严从细落实好防灭火各项措施,持续做好边境火监测预警,加强基础设施维修维护,扎实开展防火宣传教育,筑牢森林草原安全防线。要因地制宜推动供电设备扩容升级,做好供电运维服务,有效解决边境地区用电问题。要加快发展优势特色产业,优化畜牧业养殖结构,推动农牧业产业化发展。要开发具有边境地域特色、民俗特色的旅游项目,做好宣传推介,推动文旅市场热起来、火起来。

会议还审议了有关规划。

(记者 董博/文、图)

[责任编辑:任丽华]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