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全市消费帮扶签约金额达22.82亿元!鄂尔多斯

/ / 2023-07-07 21:29

微信图片_20230707212354.jpg

7月7日,2023年全市包联驻村工作推进会暨企地合力助推消费帮扶签约大会在鄂尔多斯国际会展中心召开。

此次大会主要是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决策部署,表彰2022年全市包联驻村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企地合力消费帮扶先进典型,举行全市企地合力消费帮扶签约仪式,对2023年全市包联驻村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今天,全市消费帮扶签约仪式签约项目共计193个,签约金额共计22.82亿元。台上签约项目共18个,签约金额为8.2亿元;台下签约项目共175个,签约金额为14.62亿元。

来源:鄂尔多斯融媒体中心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