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露天矿山滑坡防治技术研讨会暨矿业工程研究生创新与学术交流论坛在鄂尔多斯召开鄂尔多斯

/ / 2023-08-21 16:08

8月18至19日,2023露天矿山滑坡防治技术研讨会暨矿业工程研究生创新与学术交流论坛在辽宁工程技术大学鄂尔多斯研究院成功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露天专委会与辽宁工程技术大学联合主办,鄂尔多斯职业学院、辽宁工程技术大学鄂尔多斯研究院、辽宁省矿业工程研究生创新与交流中心、矿山重大灾害防治与环境修复协同创新中心承办。

006qlGSely4hh4fep5e2zj30o20g1abo

论坛以“露天矿山边坡稳定性控制基础理论、关键技术与工程实践经验”为主题。开幕式后,来自全国各知名企业、高校的21位专家与研究生,围绕露天矿山边坡工程地质勘察技术、露天矿山边坡岩体力学参数测试技术、露天矿山边坡变形演化机制试验技术、露天矿山边坡稳定性控制技术、露天矿山边坡滑坡监测及预报预警技术、露天矿山边坡滑坡治理技术等热点与重大技术问题开展了学术交流。

来自中国矿业大学、东北大学、江西理工大学、昆明理工大学、常州大学、成都理工大学、中煤科工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平庄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鞍钢矿业公司等20多家单位的100余名专家、学者、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