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四冬”扎赉诺尔区冰雪运动“点燃”冬日校园呼伦贝尔

草原全媒·正北方网 / / 2023-12-07 11:52

随着“十四冬”脚步的临近“冰雪”成为高频热词,各种形式的冰雪运动持续“升温”。连日来在扎赉诺尔区第六中学的校园里“乐享冰雪 喜迎十四冬”系列比赛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开展,学生们尽享冰雪乐趣。

为了丰富校园文体活动,助力“十四冬”,第六中学精心筹划,根据各个年级年龄段特点筹划体育比赛活动。此次开展了拉雪圈和堆雪人比赛,通过趣味性和新奇感调动学生们的运动积极性,展现了孩子们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大家在冰雪中放飞自我,亲近自然,强身健体,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加倍释放,校园成了欢乐的海洋。此外,来自学校6年级的学生们怀着兴奋的心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共同录制了“助力十四冬”短视频和为“十四冬”运动员们助力加油的口号,充分展现了我区青少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第六中学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向学生广泛普及冰雪运动知识,激发师生热爱冰雪运动的热情,为挖掘培养冰雪运动潜力人才打好基础,同时也为即将到来的“十四冬”助力添彩。

第六中学 六年级一班 孙熇杰:“这次学校的活动比较简单,但是我感觉到了久违的童年的快乐,我觉得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好好上体育课,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运动会,让我们每个人都有一副健健康康的身体。”

第六中学 六年级三班 刘家琪:“这次的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让我感受到了内蒙古人民的热情与好客,我相信这场比赛是非常的精彩,那就让我们一起相约十四冬,邂逅冰雪内蒙古,为运动健儿们加油。”

第六中学 六年级二班 李佳萱:“这个精彩快乐的比赛点燃了我的激情和青春的活力,在这个冰雪竞技的大舞台上,同学们都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美好品质,深深地打动了我,也让我更加期待冰雪盛会十四冬的到来,让我们一起为运动健儿们加油吧。”

第六中学 六年级四班 张钧泽:“这次生动而又有趣的活动虽然结束了,但它在我心中留下了很多印象,在我认为,这不就仅仅是一个比赛,它还是人与自然的完美结合,这次比赛对于运动员的身心和团体合作能力都有很大的帮助和锻炼,而第十四届冬季运动会即将在海拉尔举行,我们运动员们也能再接再厉取得一个好成绩。”(黄博 王浩东)

[责任编辑:段丽萍]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