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呼伦贝尔市推动宣传思想文化事业和网信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呼伦贝尔

呼伦贝尔广播电视 / / 2023-12-01 12:31

呼伦贝尔市市委书记高润喜在呼伦贝尔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暨呼伦贝尔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指出,全市上下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高质量完成“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赋能增效,不断推动呼伦贝尔市宣传思想文化和网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呼伦贝尔市宣传思想文化和网信部门纷纷表示,将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推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和网信工作走深走实。

记者:苏日娜 宫泽世

[责任编辑:宝华]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