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竞速驰骋到唯美花滑 “十四冬”场地变变变!呼伦贝尔

正北方网 / / 2024-02-20 08:57

短道速滑馆工作人员正在进行转换场地工作。

2月18日,“十四冬”短道速滑公开组的比赛在内蒙古自治区冰上运动训练中心短道速滑馆圆满收官。短道速滑馆也是“十四冬”花样滑冰项目的比赛场馆,2月21日揭幕的花样滑冰公开组比赛,将在这里上演唯美对决。

对场地周边冰面进行刮冰。

花样滑冰冰面厚度比短道速滑要厚。

转场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2月19日,记者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冰上运动训练中心短道速滑馆,场馆工作人员正在紧张转换场地,为比赛顺利进行提供保障服务。现场更换防护垫、增厚冰面、更换运动员休息室门牌等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短道速滑馆竞速赛道即将华丽变身为花样滑冰场地。

更换运动员休息室门牌。

内蒙古自治区冰上运动训练中心短道速滑馆馆长于洋说:“场地转换不仅需要将所有裁判席位、预埋线路、防撞垫等重新铺设,还要在调整冰面下标志物之后,将场馆冰面厚度按照花样滑冰比赛要求进行增加。我们在前期进行的短道速滑青年组和花样滑冰青年组比赛中积累了经验,有信心完成好接下来的保障工作!”

内蒙古日报·草原全美记者:柴思源 程英军 孟和朝鲁

监制:孙一帆  于涛

[责任编辑:段丽萍]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