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电影集团又出新举措,鄂尔多斯市办事处揭牌成立要闻

/ / 2024-04-13 10:22

内蒙古电影集团又有新举措,或将迎来影视文化产业发展新业态。

 006qlGSely4hoozmcd73pj30u00jgx0l.png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吉日木图和内蒙古电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曾涵共同为鄂尔多斯市办事处揭牌。

4月8日,内蒙古电影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驻鄂尔多斯市办事处正式揭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布仁其木格,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周桂荣,市政府副市长吉日木图出席揭牌仪式。吉日木图副市长和内蒙古电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曾涵共同为鄂尔多斯市办事处揭牌。内蒙古电影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原野和鄂尔多斯市办事处主任塔拉分别致辞。 

006qlGSely4hoozmduws2j30ri0icwt1.png

内蒙古电影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原野致辞。

本次揭牌仪式还邀请到区内外众多知名企业,并在现场举行了“异业联盟”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未来内蒙古电影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驻鄂尔多斯市办事处将联合多家企业或机构在文化旅游服务、影视文化项目、文化艺术矩阵、清洁能源供热、新媒体直播等方面进行深度融合,旨在凝聚不同行业的企业或机构联合发展,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从而扩大企业的市场份额、提高企业的创新能力,拓宽企业的盈利模式,为内蒙古电影集团的稳步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更多机遇。内蒙古电影集团此举不仅有利于自身企业的发展,而且有助于推动地方经济的发展,还能为构建具有战略意义的企业命运共同体做出积极贡献。

内蒙古电影集团正在积极探索影视文化产业的全新发展模式,尝试将电影与更多元素相融合,着力打造多方合作,互利共赢,可持续发展的新业态、新动态、新趋势。本次在鄂尔多斯市成立办事处,意在紧密结合鄂尔多斯实际,深化对传统文化和市场需求的理解,积极探索新的文化产业发展模式,力争将办事处打造成连接内蒙古电影集团与地方、文化与经济、传统与创新的桥梁纽带。 

006qlGSely4hoozmfck36j30u00ecwtg.png

内蒙古电影集团驻鄂尔多斯市办事处揭牌,与会领导集体合影

办事处的成立,不仅是贯彻落实内蒙古电影集团同心多元战略规划的成果体现,也是积极探索企业融合发展的新路径,更是积极响应国家文化产业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为内蒙古自治区的影视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立好路标,共同推动北疆文化产业繁荣发展。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