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士庆荣获“中国网事·感动内蒙古”2020年度十大感动人物赤峰

赤峰日报 / / 2021-01-11 15:58

□记者 肖璐

1月6日,由新华网主办的“中国网事·感动内蒙古”2020网络人物颁奖典礼在呼和浩特市举行,我市残疾人优秀代表、独伊佳公司董事长陈士庆获得“中国网事·感动内蒙古”2020网络人物评选十大感动人物荣誉称号。

多年以来,陈士庆自强不息、身残志坚,创办并经营了独伊佳公司,本着“兴在专业,赢在诚信”理念越做越大、越做越强,成为全国知名品牌,为地区和民族经济发展起到助推作用。

陈士庆发展致富不忘回馈社会,长期坚持公益事业,在地震灾区救助、扶贫助残、捐资助学等领域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累计捐助资金600余万元。2014年,荣获第四届全国自强模范称号。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