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格里经济技术开发区重点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全面启动阿拉善盟

阿拉善日报 / / 2021-01-12 16:24
  1月8日,腾格里经济技术开发区启动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一线医务人员、公安、执法、环卫等重点人群首先接种了疫苗。

1月8日,腾格里经济技术开发区启动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一线医务人员、公安、执法、环卫等重点人群首先接种了疫苗。

记者在腾格里开发区中心卫生院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看到,现场设置了预检登记、健康咨询、知情告知区、候种区、接种区、留观区、不良反应处置室等不同区域,接种人员通过体温测量、扫码登记有序进入登记处,待完成疫苗接种后,需在留观区观察30分钟。按照部署,现阶段疫苗接种重点对象为18至59岁新冠病毒易感者,共接种2剂疫苗,两剂间隔14至28天。

为确保新冠病毒疫苗接种顺利实施,腾格里开发区精密部署,合理安排,对首批到达开发区中心卫生院的150支疫苗质量管理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同时成立领导小组,加强对疫苗流通存储,接种流程、资质验证、人员培训、医疗保障、应急处置、信息报送的组织领导,确保接种工作万无一失。记者曾令飞 通讯员杨欢 赵郁聪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