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倡议书锡林郭勒盟

/ / 2021-01-12 17:42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全盟广大党员干部及社会各界人士正在奋力抗击疫情,为进一步提振全盟广大干部群众的信心,倡导形成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健康向上的生活习惯,把疫情防控的居家期提升为学习本领的充电期,倡议广大干部群众充分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打赢疫情防控战役的指导书。疫情发生以来,平台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及时报道各地各部门防控疫情的创新举措和具体做法,为科学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指南和思路。针对疫情防控,推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专区,普及防疫科普知识。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学习充电的百科全书。针对居家人员,推出“在家上学”、“在家就医”、“在家健身”、“在家看电影”、“在家学慕课”、“在家读书”、“在家听音乐”等系列专区,涵盖社会法律、理工农医、人文史哲、政治经济各方面丰富的课程、电影、慕课等海量资源,满足各类群体需求。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办公开会的实用书。“强国通”具备联络、传输、存储等网上办公功能,视频会议功能可满足32人以内的各类会议需要,行政企事业单位可以利用“强国通”视频会议、强国云盘等功能开展网上办公,有效的避免人员聚集,提升工作效率。

希望全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学校师生、企业职工、社区居民和农牧民群众积极打卡“学习强国”,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推动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开展。

长按识别二维码,下载学习强国APP,实名认证。

中共锡林郭勒盟委员会宣传部

2020年2月17日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