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出现强沙尘暴 户外作业被叫停社会

正北方网 / / 2021-03-27 21:45

网讯(北方新报网记者  马丽侠)  包头市气象局3月27日17时发布天气实况:3月27日8时至17时,包头市山南出现扬沙,山北出现强沙尘暴,能见度小于500米。最小能见度出现在满都拉,为275米。有22个气象站出现8级以上大风,主要集中在山北地区,最大值出现在达茂旗巴音花镇,为9级大风,每秒23.9米。

包头市气象局工作人员刘澜波告诉记者,3月27日下午,包头市气象局与包头应急局紧急会商沟通,根据27日傍晚前后沙尘天气将影响包头市区的预报结论,市应急局向全市发出通知,停止所有户外施工作业。

目前,包头市各地风力仍在增强,能见度逐渐下降,气象部门建议户外作业人员停止作业,公众出行注意高空坠物。

[责任编辑:宝华]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