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泉县3000余名党员干部 筑牢疫情防控网兴安盟

兴安日报 / / 2021-11-02 11:08

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突泉县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充分发挥网格员作用,强化网格管理,细化网格责任,第一时间排查近期有过密切接触史、疫区旅居史的人员,切实做到人数清、位置清、情况清,确保广大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10月25日,突泉县民主社区网格员按时来到包联小区,对小区有无外来人员进行摸排。每到一户,工作人员都详细了解住户基本情况,家中有无外来人口、最近是否去过中高风险地区等,并提示他们尽量减少外出、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

突泉县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全县党员干部充分利用电话、微信群、上门入户等形式扩大宣传覆盖面,全面摸清情况,强化人员管控。

为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突泉县将所属9个社区合理划分为139个网格,按照“属地管理、条块结合”原则,每200—300户居民配备1名网格员。截至目前,共发动全县党员干部3000余人下沉一线参与排查管控,全面筑牢疫情防控网。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