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刚编唱 《青城不老》重新录制呼和浩特新闻

正北方网 / / 2021-12-14 19:48

网讯(北方新报网记者  马丽侠)  为进一步彰显呼和浩特市文化个性,加大城市宣传力度,12月14日,呼和浩特市文旅投集团特邀李玉刚为音乐作品《青城不老》进行重新录制提升,并在呼和浩特拍摄MV,希望用这样一张立体化名片为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发展增添动力。

歌曲《青城不老》以国风风格展现了呼和浩特美丽的自然和都市风光、深厚的历史底蕴和青城人民的幸福生活,此番由李玉刚重新编唱和参与MV拍摄,将美丽青城“古典与现代结合,传统与流行融合”的特质充分展现。

据了解,李玉刚长久以来一直致力于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挖掘创新和传播推广,他本人对内蒙古、对呼和浩特有着深厚的感情。从观众耳熟能详的《国色天香》《新贵妃醉酒》《逐梦令》《莲花》到全网播放量突破200亿的新歌《万疆》,李玉刚已经成为传统文化和民族文化的代言人,尤其是他最近推出的作品《万疆》,被《人民日报》称为名副其实的“国民歌曲”。

[责任编辑:宝华]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