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巨人”加盟 呼客职工护春运呼和浩特新闻

正北方网-内蒙古日报 / / 2021-12-14 15:44

“绿巨人”吹响集结号,整装待发迎接春运。此次投入运营的复兴号动车组是复兴号“家族”的重要成员,它的最高运行时速可以达到160公里,本次的列车是不断优化创新而来的,其平面布置、内部装饰、人机界面等方面参照既有复兴号动车组进行优化设计,采用流线型外形,槐绿色显得庄重且富有生命力,因此也被称为“绿巨人”。

而呼和浩特客运段工作人员也提前开工,开始着手制定新开“绿巨人”布制备品洗涤、运送、交接地点和方式;制作、粘贴新开列车揭示揭挂及引导标识,为本次春运做足准备。呼和浩特客运段清洁组对卧具进行高温洗涤、熨烫、折叠、打包、消毒,并保障车内整洁干净,为新车开行与春运工作保驾护航。(赵娜)

[责任编辑:孟捷]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