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被撞倒地 幸遇交警及时送医呼和浩特新闻

正北方网 / / 2021-12-14 15:44

网讯(北方新报网记者 艾文涛) 呼和浩特一名男子被撞伤倒地,肇事车辆逃逸,天寒地冻,正当伤者倍感无助时遇到了执勤归来的几位交警,交警二话不说立即将他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12月10日上午,呼和浩特市公安局交管支队特勤大队三中队执勤交警李文和同事驾驶警车行驶至南二环闽兴建材城附近时,突然他们看到非机动车道内躺着一名男子。交警见状立即停车过去查看情况。经过询问得知,受伤男子是与迎面逆行过来的电动车相碰跌倒,逆行电动车事发后不知去向,而该男子在事故中受伤倒地起不来。该男子告诉交警,自己腰部感觉到剧痛,几次想尝试站起来可是却根本无法站立。交警迅速展开救援,因事发地点距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比较近,执勤交警征得伤者同意后将其搀扶到警车上,将其送到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就医。与此同时,交警联系到伤者家属,家属赶来时交警已经帮伤者挂号等待拍照做进一步检查,伤者家属十分感激交警。交警却说,遇到这种情况及时救助是交警应该做的事情。

送受伤男子去就医

[责任编辑:宝华]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