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市科尔沁分局治安管理大队党支部抗疫侧记通辽

/ / 2022-03-28 11:35

面对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治安管理大队党支部全体党员,把阻断疫情输入风险作为首要任务来抓,以最快速度、最严措施、最“硬核”担当,全力守护人民全市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党旗下主动作为,抗疫中闻令而动

让党旗在“疫”线高高飘扬。治安管理大队党员领导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靠前指挥,率先垂范,党支部书记深入一线,给执勤民警健康防护和执勤工作进行指导,并积极协调解决战友们后勤保障问题。党员民警在党旗下宣誓言,在警徽面前表决心,“我是党员,我先上”“我是支部领导,我先上”,疫情不去,警察不退的坚定信念时时激荡在党支部每名党员心中。

责任在肩不辱使命,党员干部率先垂范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高速公路通辽东、南出口查控点由治安管理大队具体负责,已设立近1个月,由于疫情形势原因“通东辽南”出口封闭后,通辽东出口车流量猛增,鉴于这种情况,大队党支部主动担当,全体党员民辅警积极响应,纷纷主动请缨参战,每天6名党员民警协助卡口查控并督导。

主动担当“疫”不容辞, 党员先锋冲在前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执勤民警平时工作忙、事务多,但他们顾全防疫大局,绷紧防疫之弦,自我调整,竭尽全力筑牢外输入风险的安全屏障。治安管理大队大队长不顾身患慢性疾病,首当其冲,任劳任怨,每日坚守在卡口一线督导工作;像他们一样的先进事例还有很多,卡点上,有他们一丝不苟的身影;车龙中,有他们顶着压力不畏艰险的笑脸;星光下,有他们顶  着严寒履职尽责的认真。

治安管理大队全体民(辅)警决心以更高水平的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以更加强健的理想信念和纪律作风,全力以赴做好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使命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周婷]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