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恢复部分公交线路 运力已达80%呼和浩特新闻

正北方网 / / 2022-03-28 11:35

呼和浩特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第33场)通报,根据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金川开发区金海路及其临近路段沿途疫情防控卡口已撤消,3月27日起恢复8路、64路、79路、303路、K1路、K5路、K7路正常运营,早6:10发车,晚20:00发末班车。3月27日开始运力已达到80%,早晚高峰时段运营间隔在8-10分钟,平峰时段间隔15分钟左右,能够满足周边区域市民工作和上学的需求。另外,金川东棚子村卡口已撤销,为满足东鹏子村及市区西北部沿线市民乘客出行需求,3月28日起地铁摆渡9号线恢复营运。接下来,呼和浩特市将根据客流实际情况,继续调整各条线路运力和运营间隔。‍(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郑学良 王雅静)

[责任编辑:张彬]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