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专项整治环境卫生:清理各类垃圾4876吨呼和浩特新闻

正北方网 / / 2022-03-30 17:28

网讯(北方新报网记者 郝儒冰)3月29日,记者从呼和浩特市环境卫生服务中心了解到,年初以来,各区环卫部门针对辖区内城中村城郊接合部、农贸(便民)市场周边、市区河道两岸、高速路两侧等环境卫生薄弱区域和重点路段节点组织开展了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活动,截至目前共清理各类垃圾4876吨。

清理河道垃圾

自今年1月全面启动2022年城区环境卫生提升行动以来,各区环卫部门、各作业公司按照属地管理,在保障城乡环境卫生日常服务作业正常开展的基础上,以“突出重点、集中清理、提高标准、精细管理”为原则,主动寻找垃圾、消除卫生死角,重点清理整治城中村、城郊接合部、出城口、铁路沿线及河道两岸等区域的卫生死角,彻底解决城区薄弱区域环境卫生脏、乱、差问题。

截至目前,各区环卫部门及各作业公司共清理城中村、城郊接合部垃圾积存点7622处,清理河道两侧垃圾积存点1088处,清理垃圾4876吨。

[责任编辑:张彬]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