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市公安局科尔沁分局西门派出所党支部:加强党员学习教育 确保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顺利开展通辽

/ / 2022-03-30 18:29

西门派出所大力加强全体党员民辅警政治理论学习,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利用《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加强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强化学习效果入脑入心。读原著,悟原理,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加强学习效果。

西门派出所立足工作实际,制定和完善党员活动规章等制度,时刻提醒党员干部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丰富活动载体,为党员配置报刊杂志等载体,以便党员随时阅览,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加强党员学习教育。以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为主旨,经常性组织党员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助力营商环境服务效率全面有效提升。                        (张莉莉)

[责任编辑:周婷]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