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左旗扎实推进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和重点项目建设呼和浩特新闻

内蒙古社区报 / / 2022-04-05 19:46
4月5日上午,市委常委、旗委书记魏红军实地调研督导中央环保督察交办信访案件办理工作和重点项目建设。

4月5日上午,市委常委、旗委书记魏红军实地调研督导中央环保督察交办信访案件办理工作和重点项目建设。

a1a5be5c39c241839d75e4a9132430e9

调研中,魏红军通过听取汇报、查看图纸、实地踏查等方式,先后来到小里堡牧场、小里堡沙坑、袄太村、伊利公园等处,调研全旗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现场督导中央环保督察交办信访案件办理工作,并就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在毕克齐镇小里堡沙坑整治现场,魏红军实地踏查了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看到现场大型机械正在进行紧张作业时,他指出,中央环保督察是我们解决突出环境问题、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契机,全旗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作为坚决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切实以高度政治责任感狠抓整改落实。各乡镇各部门要聚焦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工作,举一反三,强化日常监督,建立长效机制,找准问题症结,严防同类型问题重复发生,不断推动全旗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要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做到立行立改,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完善整改方案,明确工作责任,倒排整改时限,对账销号清零,不折不扣坚决落实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

在敕勒川绿色生态长廊项目施工现场,魏红军现场听取了伊利智慧健康谷所有绿化工程准备情况的汇报,他要求,属地乡镇和有关部门要切实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推动全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紧紧抓住项目施工黄金期,真抓实干,分秒必争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认真研究谋划,对标先进地区做法,加快推进实施敕勒川绿色生态长廊项目,积极推进道路绿化,不断提升城市品位,为人民群众营造宜居生活环境;要压实具体工作责任,采取有力措施,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敕勒川绿色生态长廊,想方设法增绿添绿,有效改善人居环境,让人民群众在共享建设成果中不断提升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导向,优化项目选择,提高项目质量,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旗领导张广志、李跃卿、李鹏,开发区领导李瑞彪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在相关调研点参加活动。

融媒体记者:刘志林

责任编辑:高宏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