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恢复盟市际长途客运服务呼和浩特新闻

正北方网 / / 2022-05-27 17:17

本网讯(北方新报网记者  郝儒冰) 记者从呼和浩特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2022年5月20日起,呼和浩特市逐步恢复盟市际长途客运服务。

经呼和浩特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交通保障组研究同意,决定从2022年5月20日起恢复盟市际长途客运服务。其中,5月20日起全市汽车客运站逐步恢复发往低风险地区盟市际道路旅客运输经营,目前出入呼和浩特市的盟市际客运班线中,恢复往来包头、乌兰察布、鄂尔多斯、锡林郭勒(二连浩特除外)、赤峰、通辽、阿拉善、巴彦淖尔(甘其毛都除外)、兴安盟9个盟市的客运班线。暂时不恢复省际客运班线客运和省际盟市际包车客运。

各客运企业、客运站严格落实进出站旅客佩戴口罩、测温、保持间距、扫描“青城码”等防控要求。要求来(返)呼旅客随身携带身份证,提前查验旅客的“青城码”、行程码无*号和48小时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对条件不符的不得拉载。对于不符合前往呼和浩特市政策的旅客,一律不予售票乘车。严格要求呼和浩特市和外阜客运企业所属入呼的盟市际客车驾驶员认真查验中途上车前往我市旅客的青城码、行程码和48小时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不得拉载“红码”、“黄码”、行程码绿码标记*号、无48小时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乘客,严禁在沿途随意落客。

[责任编辑:贾小燕]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