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呼和浩特一男子在青城公园溺亡呼和浩特新闻

正北方网 / / 2022-06-01 16:14

本网讯(北方新报网记者 张巧珍 杨 佳) 6月1日7时40分,呼和浩特市青城公园人工湖发现一名男性遗体。

当天清晨,有几名群众和往常一样到青城公园锻炼身体,行至假山附近的人工湖时,发现湖心飘着一个人,便马上拨打电话报了警。接到群众报警后,呼和浩特市消防救援支队公园西路救援站立刻出动前往处置。5分钟后,消防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在报警群众指引下来到人工湖附近,发现是一名男性,上身穿黑色T恤,下身穿格子裤子,面部朝下。“救援人员合力将落水男子打捞上岸,遗憾的是,发现其身体已经僵硬,没有了生命体征。”6月1日,参与救援的一名消防员对记者说,救援人员随后将现场移交给了警方。

目前,辖区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死者的年龄和身份信息正在核实中。

[责任编辑:宝华]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