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高考】仪式感满满:夫妻俩关门歇业陪女儿高考!呼和浩特新闻

正北方网 / / 2022-06-08 15:59

本网讯(北方新报网记者 张巧珍 实习生 赵靖怡)41岁的史跟狮和42岁的王满霞是夫妻俩,从山西来内蒙古打拼15年,在呼和浩特市回民区开了一家焙子店。6月7日,熟客发现夫妻俩的焙子店张贴了临时歇业通知。原来,今年他们的女儿参加高考,夫妻二人关门歇业,特意来呼和浩特市第一中学考点为女儿加油鼓劲儿。

当天,记者在呼和浩特市第一中学门口一眼就看到了这对夫妻,他们分别穿着“金榜题名”“旗开得胜”的红色T恤,还专门戴着写有“考神附体”字样的口罩,穿着红色袜子,手里捧着向日葵,在人群中分外显眼。

“钱啥时候都能挣,高考这两天,必须来给女儿加油鼓劲儿,生活要有仪式感。”王满霞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女儿从小在呼和浩特长大,特别懂事,店里生意忙,平时没时间陪伴女儿,女儿从不抱怨,也知道父母的不容易,每逢过节、过生日还会给他们准备小礼物。在她看来,学习成绩好坏不重要,孩子健康成长就是最大的幸福。

[责任编辑:宝华]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