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呼和浩特市劳动和技能竞赛启动呼和浩特新闻

呼和浩特日报 / / 2022-06-30 16:39

6月29日, 2022年呼和浩特市劳动和技能竞赛启动仪式暨全市电气设备运行、维护(检修)专业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开幕式在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竞赛以“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由市总工会、市人社局联合主办。

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包铁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云玉美参加。

云玉美在开幕式致辞说,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全市劳动和技能竞赛要聚焦首府培育“六大产业集群”建设“五宜城市”和争创“三个城市”的目标任务,在扩大竞赛覆盖面、提高参与度上下功夫,在提升竞赛水平、增强竞赛实效上求创新,在不断健全完善竞赛长效机制上求突破,在扩大竞赛知名度上求影响。她鼓励全市职工要以永不停歇的主人翁姿态积极投身到全市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中来,在开创首府现代化建设新局面、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中展现首府工人阶级团结奋斗新风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吕会生)

[责任编辑:任丽华]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