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苗上门为行动不便老年人提供接种服务呼和浩特新闻

呼和浩特日报 / / 2022-07-13 11:41

近日,由新城区中山东路防保站联合新华社区工作人员组成的流动接种小分队,送苗上门为辖区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提供上门接种服务。

每到一户医务人员都会仔细询问老年人的身体状况及病史、核实有没有禁忌症等,现场测量血压并告知相关的注意事项,向老年人宣传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的重要性,对符合接种条件的老人给予接种。

接种后,工作人员在老人家中等待留观30分钟,并做好医疗废物清理、回收等工序,确保老人接种后无不良反应方才离开,最大程度为老人提供贴心服务。(记者 梁婧姝 实习生 陈梦圆)

[责任编辑:任丽华]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