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爱心卡温情关爱困难群众呼伦贝尔

呼伦贝尔日报 / / 2023-01-16 16:51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积极响应和落实关心帮扶困难群众的号召,更好保障辖区困难群众过上欢乐、祥和的春节,海拉尔区呼伦街道绿园社区将一张张超市物资卡送到辖区困难群众手中,满足困难群体基本生活需求,增进民生福祉。

社区工作人员通过电话或微信通知辖区困难群众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登记领取超市物资卡。针对出行不便的困难群众,社区工作人员上门送卡,并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新年展现新气象。

一张小小的爱心卡,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了有需要的困难群体手中,架起了一座满足群众需求、密切干群关系的“暖心桥”,让困难群体在寒冬里感受到了温暖和关爱,增强了获得感、幸福感和满足感。(记者 雪宁)

[责任编辑:任丽华]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