铆足劲 启新程包头

包头日报 / / 2023-02-06 11:01

一机三分公司智能化生产线。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节期间,包头市一机集团各生产现场一片繁忙。

节后上班第一天,一机三分公司多线作业,在工人与机器人熟练配合下,一台台车体有序下线;北方创业公司为400辆C80型敞车、20辆外贸守车和40辆外贸棚车等订单如期交付而紧张生产;风雷钻具公司钻杆接头、加重管体镦粗、热处理、煤炭钻杆生产线和新产品试制项目齐头并进;四分公司全线开启极速模式,两个车间与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联合,对箱体加工展开进一步提效攻关……一机全体干部职工振奋精神、铆足干劲,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文/记 者 郭 健 图/通讯员 王晓红 张海超)

[责任编辑:任丽华]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