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充警察征用出租车不给钱 一男子招摇撞骗被抓包头

正北方网 / / 2023-02-07 17:31

本网讯(草原全媒·网记者 周 蕾)“我是警察,现在有急事,需要用你的出租车,这是我的手机号……”看到对方十分着急,出租车司机并没有多想,事后,她才有所怀疑,难道自己遇到的那位身穿警服的“警察”是“李鬼”?2月3日,包头市昆都仑区公安分局鞍山道派出所迅速破获一起招摇撞骗案。

1月28日晚,女出租车司机刘女士急匆匆来到昆都仑区公安分局鞍山道派出所报警。女司机称,有一名“警察”征用她的出租车,许诺事后付给车费,却联系不到了,她只好来求助。凭借多年工作经验,民警觉察到此案很可能是有人冒充人民警察进行招摇撞骗。

为此,民警第一时间展开摸排,很快锁定嫌疑人王某某,2月3日下午,违法行为人王某某被成功抓获,民警当场收缴其作案时所穿的“警服”。在大量证据事实面前,对冒充警察招摇撞骗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王某某已被依法拘留。

[责任编辑:段丽萍]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