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一男子以售卖防疫物资为名实施诈骗包头

正北方网 / / 2023-02-07 17:31

本网讯(草原全媒·网记者 周 蕾)2月6日,包头市昆都仑区公安分局发布,该局破获防疫物资系列诈骗案,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

1月初,受害人席某、许某到昆都仑区阿尔丁大街街道派出所报案,称其在网上购买抗原试剂、口罩等防疫物资迟迟不见发货,他们怀疑自己被骗了。接警后,阿尔丁大街街道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开展侦破工作。在前期严密的调查取证时,民警发现嫌疑人张某东无固定工作,平日在微信平台发布售卖抗原试剂 、口罩等防疫物资的虚假信息,在收取到受害人购买防疫物资的订金后,便以各种理由推脱不发货。

民警决定对张某东展开抓捕。1月29日早晨,在青山区当铺村将刚从乌兰察布市回包头的张某东抓获归案。侦查中,民警还发现张某东以同样的作案手法相继诈骗了数十名受害者。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东已被昆都仑区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相关追赃挽损工作正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段丽萍]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