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客车与小轿车相撞致一人腿部被卡受困乌海

正北方网 / / 2023-03-30 16:34

本网讯(草原全媒·网记者  张巧珍  通讯员  崔抒宇)3月29日6时32分,乌海市乌达区新达街道党群服务中心附近十字路口,一辆大巴车与小轿车相撞,一人被困副驾驶室。

破拆救援

事故现场

事故发生后,接到报警的乌海市消防救援支队通达街消防救援站立即出动2车7人前往现场处置。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由于撞击,小轿车副驾驶一边的车体严重变形,挡风玻璃破损,副驾驶一名男子腿部被卡无法脱困,不断痛苦地呻吟。指挥员当即下令,利用液压剪扩器对卡在被困人身上的车体零件进行破拆。同时,对被困人员进行安慰和简单的救治。经过20多分钟的紧张救援,男子被成功救出,并移交给现场医护人员。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段丽萍]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