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开展“童”心协力助环保主题教育活动呼伦贝尔

呼伦贝尔日报 / / 2023-04-20 09:43

近日,呼伦贝尔市生态环境局联合呼伦贝尔环保志愿者协会、海拉尔区头道街小学开展“宜居靓家园,健康新生活”垃圾分类知识进课堂,“童”心协力助环保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主题宣讲、现场演示、有奖问答、分发垃圾分类宣传手册等方式,向少先队员们详细讲解了生活垃圾的种类、收集、运输、处置以及生活垃圾分类等相关知识,进一步引导队员们增强环保意识,充分调动他们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

本次活动加深了学生们对垃圾分类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学生心中,学会养成垃圾分类的日常习惯,自觉维护公共环境卫生,共建清洁文明家园。(杨扬)

[责任编辑:任丽华]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