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草原 露营青城呼和浩特新闻

呼和浩特晚报 / / 2023-05-16 16:03

夕阳下的蒙亮星光里营地

云羡城市营地

林下空间露营基地

好友聚会

夏天,一定要来呼和浩特体验一次露营的快乐。不用远走,不用遭受拥挤的人潮,三五好友,开着车,带着露营装备,选择一块风景优美的营地“安营扎寨”,一边赏景,一边享受美食,可以感受夏日的微风,可以躺在草地欣赏满天的繁星,或者在帐篷里看一场电影。屏蔽城市的喧嚣,体验不同的生活方式,去肆意地享受快乐。

据了解,截至5月15日20时,呼和浩特市已建成露营地20个,正在建设13个。其中:新城区已建成4个,正在建设3个;回民区已建成4个,正在建设1个;玉泉区已建成3个,正在建设1个;赛罕区已建成3个,正在建设7个;土默特左旗已建成1个,正在建设1个;和林格尔县已建成1个;清水河县已建成1个;武川县已建成3个。

来吧,跟随着呼和浩特晚报记者的镜头先去感受一下吧。(文/图 记者 王劭凯)

[责任编辑:任丽华]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