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安排工作为由诈骗多人钱财 一男子被刑拘呼和浩特新闻

正北方网 / / 2023-05-16 16:03

本网讯(草原全媒·网记者 刘 惠)一男子以安排他人到医院、交警队等部门工作为由,骗取多人钱财,数额巨大。5月15日,记者从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公安分局了解到,警方已将涉案男子乌某某抓获,并处刑事拘留。

5月12日13时30分,呼和浩特市民张先生到玉泉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大要案中队报案:称其于2022年6月至2023年4月期间,被一名叫乌某某的男子以帮其妻子葛女士找工作为由骗取人民币15万元。

大要案中队民警接警后,迅速展开侦查,并对乌某某实施抓捕。5月12日15时许,在玉泉区南二环马路边将其抓获。

经依法侦查查明:犯罪嫌疑人乌某某在2022年至今多次以帮他人安排到医院、交警队等部门工作为由,骗取张先生、郭女士、孟先生等多人的钱财,此案涉案人数较多,涉案金额巨大,乌某某对其诈骗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乌某某因涉嫌诈骗罪被公安机关采取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将乌某某(中)抓获

[责任编辑:宝华]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