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半马进行第一次踩线呼和浩特新闻

正北方网 / / 2023-05-17 11:22

热身热身

进行踩线

5月16日清晨6时30分许,在呼和浩特市丝绸之路公园大学东街段,呼和浩特半程马拉松赛部分官方配速员、跑友代表进行了第一次踩线。据了解,2023呼和浩特市半程马拉松赛将于5月21日7时30分鸣枪起跑,经过反复比对、测量,最终确定起终点为“丝绸之路公园”。这是一条体育健身与旅游景观有机融合的赛道,途经“文化轴带”丝绸之路公园、小草公园、小黑河、大黑河、“郊野花带”,风光秀丽,景色宜人。充分展现了呼和浩特“300米见绿、500米见园”的美丽青城草原都市新形象。摄影/草原全媒·网首席记者 牛天甲

迎着朝阳起跑

在绿道中奔跑

[责任编辑:张彬]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