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走11辆共享电动车电瓶,抓!呼和浩特新闻

正北方网 / / 2023-05-24 19:15

本网讯(草原全媒•网记者 刘惠 实习生 邢子凡)5月23日,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派出所成功破获系列盗窃青桔共享电动车电瓶案,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追缴全部被盗电瓶共11块。

5月初以来,昭君路派出所接到青桔共享电动车公司报案,称其有11辆共享电动车的电瓶被盗,被盗电瓶是锂电池,单个成本约1300元。

接到报警后,民警根据线索开展调查,发现一辆车牌为蒙AW**77的福田面包车有重大作案嫌疑。5月22日中午,警方将该车司机张某龙抓获,张某龙交代了另一名同伙杨某刚。随后,民警将杨某刚抓获,杨某刚交代,他将所盗电瓶以每块100元的价格销赃给了刘某亮。民警又成功抓获刘某亮,并在其库房内起获被盗电瓶共11块。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龙、杨某刚因涉嫌盗窃罪被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刘某亮因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被取保候审。

警方追回被盗电瓶

[责任编辑:宝华]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