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警暖警 从“心”开始呼和浩特新闻

正北方网 / / 2023-05-25 10:30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暖警爱警从优待警各项举措,结合全区“抓党建、整作风、强素质、树形象”专项活动总体要求,切实关爱民辅警身心健康,5月24日下午,呼和浩特市公安局反恐怖和特巡警支队三大队联合六大队邀请内蒙古自治区第三医院睡眠医学中心门诊部主任,内蒙古睡眠医学学会秘书长、理事韩子亮,为三大队、六大队民辅警开展了主题为《 失眠正念心理治疗 》的心理健康辅导讲座。

讲座现场

此次心理辅导讲座既是反恐怖和特巡警支队三大队深入贯彻落实暖警爱警从优待警工作措施,提升民辅警职业认同感、荣誉感、归属感的一次具体举措,更是把民辅警心理健康建设作为思想政治工作的一部分,促进了队伍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以更加饱满、乐观的精神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充分履行好职责使命,圆满完成各项本职工作。(亮亮)

[责任编辑:刘晓君]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